PRI Qualification加入欧盟新项目,助力填补航空航天技能人才缺口

PRI Qualification项目加入了欧盟为解决航空航天技能人才短缺斥资280万欧元发起的项目。

这一为期四年的项目AILEEN,由欧洲焊接联合会(European Welding Federation)牵头,汇集来自比利时、丹麦、德国、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国等七个国家的18家合作伙伴。

通过与其他项目成员的合作,PRI Qualification项目将帮助建立职业卓越先进制造中心(CoVE)来协同打造技能生态系统、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新和智能专业化战略投入力量,从而支持AILEEN实现保证专业化行业培训的目标。

CoVE将由职业教育与培训(VET)服务供应商、雇主、协会、研究中心、发展机构、就业服务机构以及社会合作伙伴等来自各个渠道的参与方组成。这一项目还会在焊接和增材制造领域协调已获批准的欧盟资格认定体系的落地事宜。

质量评审协会(PRI)的职业发展副总裁Hannah Godfrey说:“作为备受信赖的航空航天业全球资格认定合作伙伴,PRI Qualification很荣幸可以在应对当下航空航天领域中专业人才短缺问题的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在欧盟已经确认的资金支持下,通过与专业教育、培训和资格认定领域中的其他引领者共同携手,我们有信心改变当前行业所面临的困境。”

在以培养实操技能、积累实践经验为目的的培训活动中,寓学于工和问题导向的教育方法将占主导地位。此外,AILEEN将利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培训等数字化工具来有效地利用欧盟推出的各项先进制造计划。

Jim Klingele,PRI业务发展与项目经理(第二排左四),成为AILEEN项目的成员。